RubyInstaller 3.1.3-1, 3.0.5-1和2.7.7-1发布了。这些是维护版本,修复了一些缺陷和安全问题。请分别查看Ruby 3.1.3发布说明, Ruby 3.0.5发布说明Ruby 2.7.7发布说明获悉详情.

除此之外,有一些RubyInstaller自身的变化.

安装目录(C:/Ruby31-x64或其他)现在可以防止其他用户更改,现在只有运行此安装程序的用户才有权限安装gems.

ridk use工具现在有了用来永久保存Ruby version变化的选项以及在菜单选项中有了几处改动。

一个之前的RubyInstaller 2.7.x或3.0.x安装不应当被通过将RubyInstaller 3.1.x安装同一目录下直接更新。这是因为一些带有C语言扩展的Gem在Ruby 3.0和3.1之间并不兼容。最好像我们提议的,使用新的目录来存放3.1.x

所有安装程序都放在了下载区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