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byInstaller 2.7.2-1, 2.6.6-2和2.5.8-2发布了! 这些是维护版本(主要修复Bug以及安全问题)。这个版本解决了一些最近的issues,它们主要与MSYS2包安装和MSYS2更新有关。

它添加了RI文档作为可选的安装组件,该组件很好地集成到Ruby-2.7上的irb中,并改进了ridk use命令。

此外,打包的库以及TLS CA列表也有一些更新。

查看Ruby 2.7.2发布说明以及RubyInstaller变更记录文件RubyInstaller 2.5.8-2, RubyInstaller 2.6.6-2 and RubyInstaller 2.7.2-1.

不幸的是当前主要的MSYS2包服务器https://repo.msys2.org处于宕机中。其他可选的hosts会被pacman自动选中,但是这个过程会等待很久。为了避免这个延迟,你也许你可以将host注释掉(下方的第一个命令),并查看剩余的hosts(下方的第二个命令)。

# In PowerShell or CMD
ridk exec sh -c "sed -e '/repo.msys2.org/ s/Serv/#Serv/' -i /etc/pacman.d/mirrorlist.*"
ridk exec sh -c "cat /etc/pacman.d/mirrorlist.*"

所有的安装程序都可以在下载页面找到!